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浙江省第一期排污许可制专家交流培训会在杭召开

日期:2018-05-11    来源:生态环境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5/11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排污许可制 空气净化 大气治理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排污许可证技术管理工作,让专家系统地了解掌握排污许可制相关政策规定和技术规范,提升专家的政策和业务水平,以更好地满足各行业排污许可证技术服务需要,浙江省排污权交易中心于5月7日在杭州组织召开浙江省第一期排污许可制专家交流培训会,浙江省排污许可证技术专家库部分专家约6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省排污权交易中心总结回顾了2017年以来全省排污许可证发放情况,对下一阶段排污许可证技术监管及排污许可证技术专家的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就目前全省排污许可制工作现状及今后的证后监管工作进行了技术交流,为今后服务各级环境管理部门和企业提供了技术支撑。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