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开平市领导到大沙镇督查我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保工作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共开平市委市人民政府公众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5/24
1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源地环保 环保 污水处理

    5月22日下午,市领导林国宁、黄国忠到大沙镇督查我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市府办、市环保局、市农业局、市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先现场督查大沙污水处理厂和西坑水库上游大沙镇非禁养区畜禽养殖整治工作,随后在大沙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市环保局在会上通报了我市近期饮用水水源地断面监测结果。与会部门分别汇报了关于江门市近期对我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督查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加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采取有力措施,共同努力,各司其职,做好我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