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低碳环保电子云屏闪亮登场世界制造业大会

日期:2018-05-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雷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5/28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展览 电子云屏 低碳环保

  在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上,一块大型电子云屏竖立在展会展厅门口,迎接来自世界各国的参会嘉宾。
 
  电子云屏作为全新一代数字媒体,伴随着“绿色展览”的发展需求应运而生。本次世界制造业大会,正因为“绿色展览”的理念,电子云屏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1122894877_15274095188341n
  
                                                   电子云屏
 
  近年来,会展业迅猛发展。但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是,展会结束后废弃的装修材料和宣传资料,浪费污染惊人。因此以“低碳环保”为主要诉求的“绿色展览”理念开始被大力倡导,推广低碳环保、绿色发展,引导展览企业增强环保意识,是会展业发展的重要方向。
 
  电子云屏作为新型电子媒体,利用新型材质工艺以及led现代显示技术,取代了桁架喷绘和纸质“易拉宝”,显示画面全彩动感,既提升了宣传品质和形象,又杜绝了浪费和减少了垃圾;同时,利用云存储和大数据技术,方便地实现了集中管控和数据分析。
 
  据该电子云屏技术服务商合肥御文轩文化负责人介绍,电子云屏采用最新技术和工艺设计,一体化外观简洁美观,其利用LED绿色光源,低能耗、节能环保,体现了低碳、环保、绿色的理念。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