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兵马”未动,纪检先行

日期:2018-06-05    来源:中国环境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6/05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 廉政资料手册 督察组

  
 图为督察组成员学习廉政资料手册
 
  铁的纪律是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重要保证,6月4日,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江苏组)的成员刚在驻地集结,就开展了一系列廉政警示教育。
 
  第四组江苏组的成员以生态环境部华东督察局的同志为主,华东督察局机关纪委书记朱风松专门赶到驻地,对组内华东督察局的同志进行集体谈话,提醒大家参加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务必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完成此次督察任务。
 
  对于其他单位抽调来参加督察的同志,华东督察局特别给每位同志赠送了一本廉政资料手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纪律规定》、《以政治清明促生态文明——吴海英组长专访》等资料都收入其中。
 
  “这本手册发的很及时!”督察组员顾松球高兴地说:“我是第一次参加督察工作,对一些纪律要求还不是非常了解。在我们开始督察工作前拿到学习资料,对做好工作很有帮助。”督察组员宫晓政也认为这种做法非常好:“手册中的纪律要求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各个方面提出了基本遵循,我们一定在遵守纪律的前提下把工作做好。”
 
  在督察组全体会上,第四组组长马中平、副组长刘华分别强调了纪律要求,全体成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纪律规定》。
 
  “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严格按督察程序开展工作。”……会上,每位成员都在《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第四组总协调人杨永康说,在督察“回头看”启动前开展一系列廉政教育,就是严格按照生态环境部党组、中央纪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组的要求,提升全组成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醒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高质量地完成中央交办的督察任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