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郑州市举行亲水行活动体验污染治理助力环境保护

日期:2018-06-05    来源:郑州市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6/05
1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染治理 环保 环境保护

    6月4日上午,“守护母亲河,我是行动者”主题亲水行活动在郑州市举行。部分市民及儿童代表共计50余人来到贾鲁河支流——七里河与潮河的部分河段,近距离感受两条河流的基本情况与环保治理规划,亲身体会城市河流生态与自己日常生活的密切关系。
 
    贾鲁河是郑州市的“母亲河”,2016年郑州市启动了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目前已经完成了部分河段的综合治理,贾鲁河及其支流的水质和两岸生态得到了显著改善。当日上午,市民代表和孩子们徒步行走在七里河与潮河的部分河段,市环境监测站的工作人员还现场进行了水样采集和水质检测,并就河流水质采集、检测向市民和孩子们做了详细讲解。
 
    此次活动由市环保局和河南绿色中原环境保护协会共同主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为了城市的天蓝、地绿、水清贡献一分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