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环保海报让环保深入人心

日期:2018-06-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6/06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海报 垃圾 清洁

      6月5日,是第47届世界环境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修订施行以来的第4个环境日。生态环境部确定今年环境日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在经历过“只要金山银山,不要绿水青山”的经济发展迅猛时期,环保也在近几年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环保不是纸上谈兵,需要我们时时刻刻从身边小事做起,所谓“不以恶小而为止,不以善小而不为”!环保也需要像“这样”做人的理念一样,哪怕今天少用一双一次性筷子,少用一个塑料袋,都可以让我们的子孙后代共享一个舒适绿色的家园。

   一些海报设计师为了提醒人类环保的重要性,虽然所做海报可谓“触目惊心”,但海报背后的用心可谓良苦。




环保无小事,人人需出力
垃圾不断丢,清洁你我他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