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中金环境:子公司签订危险废物水泥窑协同处置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8-06-07    来源:危废网讯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6/07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金环境 危险废物水泥窑

  近日,中金环境公告称,子公司浙江金泰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危险废物水泥窑协同处置合作框架协议。以下为协议主要内容:
 
  一、协议的基本情况
 
  (一)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1、公司子公司浙江金泰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泰莱”)于2018年6月6日与中国铁路物资安徽铁鹏水泥有限公司签订了《危险废物水泥窑协同处置合作框架协议》。
 
  (二)协议对方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中国铁路物资安徽铁鹏水泥有限公司
 
  2、公司注册号:913405221535806407
 
  3、与上市公司的关系: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协议的履行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签订协议已履行及尚需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
 
  本协议仅为框架性合作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在具体合作事项明确后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履行相应的审议决策和披露程序。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中国铁路物资安徽铁鹏水泥有限公司
 
  乙方:浙江金泰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一)合作目的
 
  双方利用甲方一条新型干法回转窑水泥熟料生产线开展协同处置危险废弃物工作,实现危险废物“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处置目标,为社会解决危险废物处置困难的问题,同时为双方创造效益增长点。
 
  (二)合作内容
 
  1、乙方依托甲方水泥熟料生产线注册成立危险废弃物处置经营公司,设计危废处置规模为15万吨/年。
 
  2、甲方提供项目报批所需资料,并允许乙方在甲方生产线周边投资建设符合要求的水泥窑协同处置设备设置,提供相关的办公、检测场所。
 
  3、双方合作期限暂定十五年。
 
  (三)合作模式
 
  项目正常运营后,乙方每月以支付甲方处置补贴价格的方式进行合作。
 
  (四)其他约定
 
  1、双方将在乙方成立危险废弃物处置经营公司后,以正式协议约定,没有签订正式协议前按此框架协议执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