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绵阳市环保局组织评审三台县水污染防治专项2017年度实施方案

日期:2018-06-08    来源:绵阳市环境保护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6/08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污染 水环境管理科 水处理中心


  按照中央和省水污染防治资金管理要求,6月2日,市环保局组织对三台县水污染防治专项2017年度实施方案进行了评审。市环保局水环境管理科、规划与监测管理科负责人,三台县环保局相关负责人,方案编制单位四川省环科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所、西南交通大学、国家水处理中心等单位的环保和财务专家。
 
  会上,方案编制单位四川省环科院相关人员简要介绍了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明确了项目建设的目标、重点工程。三台县环保局汇报了该资金项目的背景和该县水环境质量考核目标。与会专家结合鲁班水库周边乡镇实际情况,对规划项目实施内容、资金投入、措施保障、目标任务等情况进行了客观的评价。会议原则通过三台县水污染防治专项2017年度实施方案评审。同时要求方案编制单位根据专家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三台县环保局要尽快上报审批,便于项目推进落实。同时,要加强对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落实好监管责任。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