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正文

辽宁天信公司中标铁岭凡河新区环卫市场化运作项目

日期:2018-06-11    来源:中国铁岭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6/11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卫扫保 作业环境 环卫机械化

  近日,据铁岭凡河新区环卫市场化运作启动仪式中获悉,辽宁天信城市环境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凡河新区环卫市场化运作项目。
 
  据了解,今年以来,凡河新区通过多次调研,广泛征求企业、居民意见,通过市场化运作方式,将新区环卫服务项目全面推向市场。经过公开招标,有着制造生产环卫、园林、市政、除雪车辆雄厚实力的辽宁天信城市环境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同时,天信公司引进了山东小红帽环卫集团,对今后凡河新区的环卫工作进行精细化管理。
 
  今后,两家公司将严格按照道路扫保执行标准,通过智能化、机械化和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共同致力于凡河新区的环卫扫保工作,力争在三年内把凡河新区的环卫保洁工作打造成为辽宁地区的一面旗帜。通过市场化运作,天信公司将会第一时间把最先进的环卫设备投入市场,及时反馈各种作业环境对产品的检验,提升产品的市场适应力、知名度和占有率,此次成功中标进一步拓展了企业的市场和促进企业提高环卫作业的档次,提升环卫机械化水平,为营造北方“魅力水城”城市品牌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