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象山社区教小朋友当环保小卫士

日期:2018-06-11    来源:中国江门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6/11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家园 有害垃圾 红色垃圾桶

  近日,白沙家综在蓬江区象山社区开展了一场以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游园活动,吸引了近100户辖区儿童家庭参与。
 
  活动现场,恒爱社工精心设计的各项游戏让孩子们兴奋不已,大家被海洋保卫队、海底捞珠、拼拼乐、环保小达人、动物伴我行等一系列环保主题的游戏吸引住,每个摊位都排起了长长的人龙。
 
  “海洋动物需要我们保护,现在海洋受到废物的污染,我要把里面的垃圾吊走。”在海洋保卫队游戏中,小晴小朋友举起鱼竿说。另一边,在环保小达人游戏中,小亮小朋友分不清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义工耐心教导,不一会儿,小亮欢喜地说:“谢谢义工姐姐,我学会了四类垃圾的投放了,原来电池是有害垃圾,应该放在红色垃圾桶。”
 
  每位小朋友经过自己的努力,都完成了所有游戏关卡,脸上露出甜甜的笑容,恩恩家长表示:“这样既能玩又能学到环保知识的活动,很有意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