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江门市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件共18件

日期:2018-06-12    来源:中国江门网  作者:韩玲群 江环宣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6/12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环保督查 污水

    6月11日,江门市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第六批案件3件,共涉及3个市(区),分别是江海区、新会区和台山市各1件,主要反映新会区双水镇旭华纺织厂环境污染、台山市白沙镇电镀厂和医院倾倒固体废物、江海区外海街道东南工业二区康源科技有限公司偷排电镀废水等投诉问题。截至目前,我市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件共18件,已全部转至相关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办理。
 
    6月7日、10日,江门市分别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新会区崖门镇横水乡坑尾山脚养殖污染问题。针对该群众重复反映的问题,6月11日上午,市案件落实交办组现场督导小组会同市水务局相关人员,对重复投诉的新会区进行现场督查。经现场核查,被投诉养猪场约100平方米,现存栏3头猪,已完成清拆;另外投诉的鹌鹑场部分饲养鹌鹑的笼已搬离,鹌鹑大部分已转卖,现场有一个抽风机正在工作,但风向并没有朝向村庄。督导小组要求新会区环保局督促当地政府加快鹌鹑场的搬迁进度,尽快解决群众的诉求。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