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环保板块再获资金青睐

日期:2018-06-13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詹钰叶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6/13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水处理 环卫

       环保板块在周二早盘率先发力,不少股票快速上涨。东方财富数据显示,截至当日收盘,环保板块指数上涨2.35%,这是该指数连跌4天以来首度收涨。成分股中三维丝与神雾环保开盘不久封涨停并至收盘;神雾系另一只股票神雾节能盘中最高涨逾9%,最终收涨8.05%;博天环境、鹏鹞环保、国祯环保、中环环保等涨逾4%,德创环保等股票普遍收涨。
 
  有数据显示,环保行业整体维持着高增长态势,今年一季报数据显示,当期行业合计净利润同比增幅达到11.83%,在环保行业48家上市公司中,有六成公司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其中环能科技与旺能环境业绩同比增逾10倍。
 
  国海证券分析师谭倩建议关注新一轮大气强化督查,并推荐危废、检测等现金流优异的板块与公司,预计火电、钢铁、建材将是被关注的重点领域,并留意“煤改气”的进展情况。她建议关注瀚蓝环境、东江环保、中原环保、上海环境、华测检测等。
 
  广发证券分析师郭鹏建议投资者关注水处理、危废、环卫等企业,可考虑龙马环卫、联美控股、中金环境、碧水源、国祯环保等。另外要密切关注融资环境是否改善。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