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江苏省环保督查组莅淮督查大气和水污染防治

日期:2018-06-13    来源:淮安市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6/13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大气污染 水污染

    本月11—24日,省环保督查组组长、省环保厅核与辐射环境管理局局长唐振亚率队莅淮,开展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昨日,相关动员部署及工作汇报会召开,全面部署下一步工作。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强化高位推进,强化统筹调度,强化督办督查,扎实推进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

    唐振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打好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明确任务,务求实效,紧盯重点问题集中发力。三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进一步加大落实力度,压实责任,对交办问题落实不力的严格问责。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