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华世洁紧盯VOCs治理供需侧 变局中谋求高质量发展

日期:2018-06-15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作者:筱阳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6/15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治理 大气治理 绿色发展

  要数量还是要质量?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果断选择了后者。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强化技术创新、深化供给变革,一系列举措为华世洁从高速度迈向高质量发展集聚了磅礴动能。
 
  变局中谋求高质量发展 华世洁紧盯VOCs治理供需侧步入新时代,VOCs治理企业怎样通过改革创新夯筑品质内核,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一木不成林,合力促发展。为推动民族品牌的成长以及促进新产品的应用,本着聚力创新、共享共赢理念的华世洁拉开了面向市场、自主研发,探索VOCs治理技术装备全面实现智造的大幕——召开第二届招商加盟大会。
 
  随着新一轮环保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VOCs处理设备正从传统装备制造和项目运营管理转变为整站式智能终端、治理单元和数字空间。在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华世洁”)相关企业负责人看来,这将带来VOCs处理设备产品形态、生产方式和业务模式的深度变革。围绕成效化、智能化、数字化趋势,华世洁正在加快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的探索。
 
  扎根VOCs治理的人都知道,近年来华世洁在高品质、个性化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先后推出吸附回收废气处理、吸附浓缩废气处理、热氧化废气处理、除尘技术装备及集成系统。但大多数消费者不知道的是,一系列拳头产品频出背后是华世洁整个研发制造运营体系的变化。通过多维度变革,华世洁高质量发展的齿轮已经疾速运转起来。
 
  粗犷式增长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企业必须不断研发新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在这个阶段里,供需侧用个性化、成效化、专业化彻底掌握了主动权。为此,华世洁提出在产品供给上要从过去的规模产能到质量效益、研发要从素描画像转化为定制服务。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华世洁近年来开展了一系列创新,并围绕产品、品牌、渠道、模式创新组合拳,建立起一套以市场为中心的动力模式,使重点板块围着供需侧这个“指挥棒”运转。
 
  但本质上是通过市场之手强化商业模式,仍属于以需求侧为中心的思想范畴。如今的华世洁,以市场为中心的商业模式已经初步成型,华世洁正在与更多消费者建立起“铁磁”关系,消费者的喜好正在成为华世洁高质量发展的风向标和发动机。
 
  确立了以需求侧为中心的风向标,华世洁的质量观也随之改变。在理化指标都达到标准的基础上,具备独有特色的“双叠加”正在成为华世洁质量变革的主基调。华世洁的基础质量毋需多言,业界和消费者都知道。对于未来发展思路,华世洁的解题思路可以概括为三大层面。首先通过渠道收集包括行业新技术、新产品、供需侧调研以及消费者品评。多个渠道通过不同方式连接起企业与消费者,显示了华世洁以市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通过上述渠道把供需侧信息收集完全以后,华世洁基础质量自此初具雏形。随即,便是用数字化方式将VOCs设备的理性指标解析为治理成效、工作效率、运营成本、外观设计等,勾勒出符合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精准画像。诚如华世洁自主研发的旨在对症大风量、低浓度的有机废气的Napotec@分子筛吸附浓缩转轮,则结合吸附浓缩单元和热氧化单元技术,经吸附净化并脱附后转换成小风量、高浓度的有机废气,对其进行热氧化处理,并将有机物燃烧释放的热量有效利用。
 
  而从规模量产到柔性制造的供给变革提速使华世洁的“身形”越来越矫健。随着质量变革、效率提升的不断推进,转型与创新已然成为华世洁新旧动能转换的支点及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