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正文

湖北省2018年度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8-06-20    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6/20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 清洁生产 重点企业

  日前湖北省环保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发布湖北省2018年度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的通知,共涉及134家企业,具体内容如下:
 
  省环保厅办公室关于发布湖北省2018年度强制性

  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环保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和《清洁生产审核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将我省2018年度应实施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的重点企业名单予以发布,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地环保部门应按“属地管理原则”,督促辖区内企业1个月内在当地主要媒体、企业官方网站或采取其他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公布企业相关信息,并督促其在信息公开后2个月内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
 
  二、各地环保部门要加强对企业实施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的情况的监督,督促企业按进度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并组织清洁生产专家或委托相关单位,对辖区内企业实施清洁生产审核的效果进行评估验收。承担评估验收工作的部门应报请地方政府将评估验收所需费用纳入部门预算。
 
  三、请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环保局于每年7月10日和11月30日前定期向省厅报送辖区内企业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和评估验收工作情况(包含近三年应实施强审企业工作进展)。
 
  附件:2018年度实施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
 
  湖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2018年6月5日
 
  附件:
 
  附件:2018年度实施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docx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