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博天环境中标普宁市“三镇”污水处理PPP项目

日期:2018-06-28    来源:博华水务  作者:城乡供排水事业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6/28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博天环境 三镇污水处理 PPP项目中标

  近日,博天环境中标普宁市英歌山(大坝)、麒麟镇、南径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项目工程总投资估算约3.2亿元。该项目是广东省练江综合治理攻坚战的重要项目之一。
 
  本项目共包括两大部分,运营规模合计1.7万吨/日的污水处理厂和长度合计34.58km的配套污水管网。此外,项目采用DBFOT(设计-建设-融资-经营-移交)模式运作。
 
  广东省揭阳市市委常委、普宁市市委书记张时义表示,要把练江综合治理攻坚战打成歼灭战,按照“扫‘黑’除污、源头治理”的要求,凡是环保项目,坚决按时间节点推进。
 
  作为普宁市“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项目承担着普宁市加快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消减污染负荷的重任。根据普宁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目标要求:2018年底练江各项污染物指标大幅度下降,2020年水质达到Ⅴ类标准、建成城市景观轴。为推动这一目标实现,普宁市强力推进源头治污、流域清污、严控排污,“三拳出击”,打建并重,还练江以绿水清波。
 
  在项目建设中,博天环境凭借领先的生态环境服务经验,将项目打造成粤东地区乃至广东省乡镇污水处理领域的标杆项目,为普宁大地守护青山绿水,助力普宁产业转型升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