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提高市民环保意识 垃圾分类知识进小区

日期:2018-06-28    来源:苍南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6/28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垃圾分类 环保意识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主题讲座在灵溪镇东方景园举行,文明在线美丽苍南讲师团讲师作“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建文明小区”主题讲座。

    讲座围绕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方法和分类垃圾处理流程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为小区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并下发宣传单。“家庭的过期药品是否属于有害垃圾?下面属于可回收物的是?”期间,还设置互动环节和垃圾分类环保竞答,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当天,银泰城广场的一场“‘小手拉大手’——银泰广场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也在火热进行。活动现场放置垃圾分类宣传板,来自海西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们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手册达500余份,还举行了生动活泼的垃圾分类冒险棋比赛,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看,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提高市民环保意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