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东营借力六五宣传活动增强公众环境意识

日期:2018-07-03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7/03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理念 生态文明 公众环境意识

 
 
  ▲图为宣传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做趣味亲子互动游戏。 单凯摄

 
  ▲图为小学生对废旧物品做成的工艺品爱不释手。 单凯摄
 
  为大力倡导生态文明理念,近日东营市举办2018年六五环境日大型环保公益宣传及首届未成年人笔记大自然实践展示活动,进一步加强环境宣传教育,普及环保知识,增强社会公众的环境意识。
 
  生态环境部发布的2018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今年东营市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也紧扣这一主题展开。
 
  活动启动仪式上,东营市胜利四中学生代表合唱了《自然之歌》,锦华小学的学生代表宣读了《保护生态环境倡议书》,参会领导为获得2018年度省级绿色学校、省级环境教育基地的单位进行授牌。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宣传标语上签名。东营市环保局呼吁广大市民继续关注、支持、参与环境保护,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大力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此次活动中,东营市通过开展趣味亲子互动游戏、“塑战速决——打卡接力挑战”、陶泥制作、“让燕子筑我家”、生态环境科普展示、“生态游戏”等一系列中小学生喜闻乐见、互动体验的主题活动,将生态环保理念输入中学小教育,探索出生态环境宣传教育的新途径。 李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