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青海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通过专家论证审查

日期:2018-07-03    来源:央广网  作者:张雷等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7/03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省 生态保护红线

 《青海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专家论证会日前在北京召开。生态环境部生态保护红线工作领导小组部分专家委员应邀对青海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进行论证审查。
 
  青海省副省长田锦尘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青海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的总体思路、基本原则和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将其作为生态文明建设和改革的重大任务全力推进。《青海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牢牢把握国家要求与青海实际、守住底线与留有空间、严格保护与改善民生的关系,充分体现了科学性、完整性和协调性。
 
  与会专家听取了《青海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编制情况汇报,并按程序进行了论证审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