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部署边督边改

日期:2018-07-04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梁雅丽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7/04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 生态环境保护 边督边改

   7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全区推进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从快从严从实整改突出环境问题,推动广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陈武指出,边督边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举措,是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环节,是体现督察权威、传导督察压力、强化督察震慑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直面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指出的问题,对号入座、列出清单,按照轻重缓急和解决的难易程度,能够马上解决的,要马上解决;需要分阶段实施的,要纳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作战方案,提出整改落实的目标、措施、时限和责任单位,切实做到原因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过、监管措施不落实不放过、长效机制不建立不放过。
 
  陈武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环境风险隐患,结合制定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结合自治区制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作战方案,统一部署,组织相关部门重点对近年来上级督察检查及通报指出的问题、部门排查发现的问题、群众信访举报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全面汇总、梳理、归类,把问题底数摸清楚,把轻重缓急理清楚,把整改措施定清楚,把部门责任分清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