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美国环保局局长普鲁伊特因身陷丑闻辞职

日期:2018-07-06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阳 孙丁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7/06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环保局 美国

    美国环境保护局局长斯科特·普鲁伊特7月5日因长期身陷违规使用公款、通过职权为亲属牟利等丑闻辞职。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下午通过社交媒体公布这一消息时说:“我已经接受了环境保护局局长普鲁伊特的辞职。”特朗普说,环保局副局长安德鲁·惠勒9日起将代理环保局局长。
 
    普鲁伊特现年50岁,2017年2月由特朗普提名担任环保局局长。担任环保局局长期间,普鲁伊特频繁被曝存在违反职业道德、甚至荒唐的行为,如使用大量公款支付旅行费用、利用自身地位为其妻子谋取工作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