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内蒙古动员部署大练兵活动 建立定期调度制度 加强业务培训

日期:2018-07-09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杨爱群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7/09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 环保执法大练兵 调度制度

  蒙古自治区环保厅近日召开视频会议,全面部署2018年全区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
 
  会议要求,各盟市要建立定期调度制度、加强业务培训工作、表扬先进鞭策落后,多措并举,把执法大练兵活动推向深入。
 
  为推进全区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自治区环保厅此前制定印发了《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对今年执法大练兵活动目的、内容、方法、组织保障等进行了明确。
 
  自治区环保厅成立了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领导小组,6月20日前为动员部署阶段,从6月21日~11月15日全面进入活动实施阶段,从11月16日~12月5日为总结表扬阶段。自治区环保厅将对全区大练兵活动效果进行评审,通过全年执法情况,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拟选出4个盟市、6个旗县区表现突出集体和10名表现突出个人报送生态环境部参评。
 
  会议要求充分利用电视、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体做好大练兵活动的宣传报道,及时公开典型环境违法案例,提升环境执法震慑力。同时,增加参与渠道,鼓励公众和媒体参与到大练兵活动中,及时推动查处举报或反映损害群众健康的环境违法案件,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