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广西四位副主席分片包干 深入各地一线督战 推进问题落实整改

日期:2018-07-10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韦夏妮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7/10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片包干 一线监督 环境问题整改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统一部署,近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李彬、方春明、丁向群、费志荣等分片包干,深入到各地一线督战,强力推进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指出问题的整改工作。
 
  李彬率第一督察领导小组先后赴钦州、北海、玉林等地市督战。他指出,地方党委、政府务必依法依规严肃查处有关涉事企业,集中整治违法违规“散乱污”企业,全面促进环保督察整治工作见成效。
 
  方春明率第二督察领导小组到柳州、桂林、贵港、来宾等地市督战,在覃塘区现场检查督办春晨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富木塑料厂和致发铝制品有限公司的问题整改。他要求有关地市党委、政府要以积极的态度、深刻的认识和有力的行动,直面问题、严肃问责、边督边改。
 
  丁向群率第三督察领导小组先后赴梧州、贺州、崇左等地市督战。在崇左先后检查了广西德天化工循环股份有限公司、大新县黎明塑料有限公司的废水、废渣、废气处理等情况。丁向群要求,梧州、贺州、崇左三市要重点狠抓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问题的整改,倒排工期,彻底整改。
 
  费志荣率第四督察领导小组赴河池、南宁等地市督战。在河池市实地检查了罗延颖煤炭中转站、徐洪斌合伙机制木炭厂、宜州市韦联实木家私厂、广西宜众制药有限公司等4个群众举报的环境问题;在南宁市实地检查了广西畜牧大院养殖场、中海国际社区、青秀区那平江东方广场黑臭水体治理现场等3个群众举报的环境问题。费志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标本兼治,下猛药、挖病根,扎实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