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江西省上饶市长督导群众信访问题整改

日期:2018-07-13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曾庆丰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7/13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群众信访 问题整改 环保信访件

  对待环保信访件查办,要做到现场处理、立行立改、限时完成,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江西省上饶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近日率队深入信州区,实地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转办问题办理情况并提出上述要求。
 
  谢来发首先来到信州区茅家岭街道同心村,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问题——顺达门业废气直排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谢来发走进厂房,看到生产线已经关停,了解到这个厂已被勒令限期拆除,目前正在搬迁生产设备和产品。他要求,一定要限期拆除、永久关停厂房,彻底解决周边群众反映的废气污染问题。
 
  随后,谢来发来到信州区三清山大道九州奥城北侧,实地督导当地养猪场搬迁整改情况。看到距离居民区较近的养猪场已搬迁、猪栏已拆除后,谢来发对信州区落实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重视到位,整改及时。
 
  谢来发强调,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转办问题整改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于存在的环保问题要敢于动真碰硬,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维护百姓环境权益,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