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为什么要选用装修除味活性炭来对您的新家进行除臭去毒?

日期:2018-07-18    来源:情环·固废商圈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7/18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装修除味 活性炭 空气净化

  1.活性炭是国际公认的吸毒能手,活性炭口罩,防毒面具都使用活性炭。本品利用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无任何化学添加剂,对人身无影响。
 
  2.喷剂等药物治理易造成二次污染,且可能损坏家具,而活性炭属物理吸附,很安全,对人体无害,对家具有防霉,防腐的作用。
 
  3.某些产品提倡一次性去除(专家质疑,不可信),而家里的毒气的释放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所以今天去除了,过几天又有味道了,而且价格不低。而活性炭有效吸附期为3-6个月刚好与之相配对。
 
  4.透气性包装,使用方便,活性炭价格较低,在烈日暴晒下可以反复使用,易保存,在密封条件下5-10年不变质。
 
  5.多方面用途:鱼缸净水,保藏书画古籍最怕霉变虫咬,冰箱,卫生间,车内均可以达到消毒除臭等目的。活性炭是人类防毒、除毒、脱色、去臭的得力助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