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福建泉州6月份垃圾分类考评成绩公布

日期:2018-07-19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吴志明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7/19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省泉州市 垃圾分类 考评成绩

res_04_01_attpic_brief
  6月份,泉州市垃圾分类办组织人员对鲤城区、丰泽区试点小区(单位)的垃圾分类试点工作进行考评。其中鲤城区、丰泽区总平均成绩中,鲤城区领先;试点小区考评成绩及排名中,鲤城江南街道东浦社区的辉映江山再次取得第一名,丰泽区北峰街道招丰社区的万科(一期)小区位列末位;试点单位考评成绩及排名中,鲤城区政府机关大院(含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第一名,丰泽区政府机关大院第二名,源和1916园区第三名。
 
  据介绍,考评人员发现试点小区(单位)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收集容器不规范。自6月起,考评检查对收集容器颜色不规范情况进行扣分,目前大部分小区仍有桶身颜色错误、杂乱等问题,同时存在标识不规范和破损、缺失,以鲤城区国泰官邸、丰泽区阳光曼哈顿等小区较为突出;二是收集点脏污未清理。考评中发现个别小区分类收集点周边脏乱,存在污渍,没有及时清理,如鲤城区金山社区、丰泽区中骏裕景湾小区;三是台账归档仍不够清晰,台账未及时整理更新、归档,同时不能有效证明、追溯去处。
 
  据了解,根据工作安排,2018年新增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已经陆续启动,7月起,在继续抓好2017年各试点的基础上,市垃圾分类办将逐步启动对各新增试点小区、单位及相关对象的考评检查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