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蒙城县召开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8-02    来源:蒙城县政府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8/02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环保督查 生态环境

    近日,蒙城县召开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车照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县委副书记怀颖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杨景欢通报了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宣读了《蒙城县网格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蒙城县全民参与环保风暴行动方案》;县环保局、住建委、畜牧局、漆园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代表县委、县政府分别与县水务局、交通局、城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生态环境工作目标责任书。
 
    县委书记车照启在会上指出,当前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安排部署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等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参与环保风暴”中来,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县环境质量得到根本、持续改善。
 
    车照启强调,全县上下要辩证分析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要聚焦重点难点,切实强化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坚持精准发力,切实筑牢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措施保障。
 
    车照启最后强调,要按照“约法三章”的工作纪律:坚持谁分管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分级负责的原则。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同呼吸、共奋斗、齐行动”,不断开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向上级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县上下要立即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迅速形成风暴之势;要警醒严峻形势、增强政治自觉;要落实好“约法三章”,压实工作责任;要严格问责考核,切实严明纪律,坚决打赢生态文明建设攻坚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