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污泥 » 正文

湖北黄石河西污泥处理厂项目收尾 9月中旬投入使用

日期:2018-08-06    来源:黄石广播电视台  作者:佚名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8/06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西污泥处理厂项目 污泥处理

  湖北黄石河西污泥处理厂项目自去年开工建设以来,在施工方努力下,目前已完成大部分工程,整个项目进入收尾阶段,预计9月中旬交付使用。
 
  就在记者探访的当天,河西污泥处理厂工地温度达到37摄氏度,来自安徽的张勇正在1米深的坑里焊接污泥管,张勇告诉记者:电焊有2000多度,再加上太阳的照射,真是酷热难耐,还有一个多月就完工了,再辛苦也会咬牙坚持。
 
  据了解,河西污泥处理厂项目,主要采用药剂处理十板框压滤技术,对污水厂的污泥进行处理,将污泥脱水至60%,剩下尾泥送到水泥企业焚烧。这一工艺将改写过去污水厂污泥深埋仍对环境留有影响的历史。根据规划,该项目建成后,将对附近河西污水厂、三洲污水厂两厂污泥进行处置。市亚行办副主任李强:目标是近期每天50吨,远期每天150吨的处理能力。
 
  如今,工程进入收尾阶段,施工方表示将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早日完工。施工方负责人郭超:已经完成的项目土建已全部完毕,办公楼已施工完毕,污泥调理池等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已完成;设备安装,处置设备已安装完成,电器、自控、仪表均已安装完成。剩余工程量是外接管道,外接电源未完成,预计9月中旬完成接交使用。
 
  工程质量监理方、湖北华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监付林林:我们作为监理,我们对工程进行了严控、严管,认真的跟踪,从基础到厂方的建设,设备的安装进行了严格的控制,现在主体工程验收基本合格。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