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黑龙江省环境应急专家库增补专家名单调整

日期:2018-08-07    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8/07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 环境应急专家库 增补专家

  近日,国际节能环保网从相关网站获悉,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厅环境应急专家库增补专家名单的通知》。
 
  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厅环境应急专家库增补专家名单的通知
 
  各市(地)环境保护局,垦区环境保护局,有关单位:
 
  省环境保护厅于2016年10月发布《关于公布黑龙江省环境应急专家库专家名单的通知》(黑环办﹝2016﹞178号)。自环境应急专家库成立以来,专家认真履行职责,为各级政府处置突发环境事件提供技术支撑,促进了我省环境应急管理工作的健康发展。根据环境应急管理工作发展需要,为更好的发挥专家决策咨询作用,提高决策水平,我厅决定对黑龙江省环境应急专家库进行增补,并于2017年3月发布《关于增补黑龙江省环境应急专家库的通知》(黑环办〔2017〕70号)。我厅在各地、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遴选、确定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厅环境应急专家库增补名单。请入选专家严格遵守《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厅环境应急专家管理办法》,为推进我省环境应急管理工作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现将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厅环境应急专家库增补专家名单予以公布。
 
  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厅
 
  2018年5月4日
 
  附件:
 
  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厅环境应急专家库增补专家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