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岳西召开省委巡视及省环保督察信访问题交办会

日期:2018-08-14    来源:岳西网  作者:王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8/14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督察 环保 督察

    8月14日,岳西县召开省委巡视及省环保督察信访问题交办会。县委副书记徐昭主持会议。副县长董伟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伟就上级交办问题办理、宣传报道及信息公开工作提出了要求;县环保局负责人就省委巡视及省环保督察交办环保有关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乡镇和单位签收了问题交办单。
 
    徐昭指出,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认识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的重要意义,坚决摒弃不想办、难办、舍不得办、故意不办心理,杜绝出现指望县委、县政府和县环保局的所谓“担当”的想法;对于违法违规生产、破坏生态环境的企业,该停立即停,对于要整改的企业,相关责任单位要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倒排工期,跟踪推进,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县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办公室要按照行业管理和属地管理的要求,把问题双向交办给相关责任单位,如有对工作不重视、不担当、不作为,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追责问责。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