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山西晋中市开展重点污染源监测工作

日期:2018-08-14    来源:山西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8/14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晋中 重点污染源监测

 
  7月份以来,为确保按时完成晋中市2018年重点污染源监督性监测任务,晋中市全面开展了对晋中市重点污染源监督性监测任务。
 
  7月份以来,晋中市环境监测站开始对瑞光热电有限公司,山西东方红制漆有限公司榆社分公司,山西阳煤电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污染源监测。山西阳煤电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共有几十个污染源,监测期间工作人员都是冒着35度以上高温进行工作。环形加料除尘后由于是电石炉加料口工段,离炉口很近,所以温度很高,而四周扬尘又特大。工作人员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坚持一个小时完成监测。期间他们头上、背上落满粉尘,加上高温混杂着汗水,都和成一条一条泥水顺脸和肩膀流下;虽然带着安全帽,却因出汗太多扎眼睛,也只好临时性摘下。而在山西东方红制漆有限公司榆社分公司,搅拌除尘器出口由于较高,只好用升降平台进行监测,同时由于厂区位于郊区,胡蜂较多,工作人员只好在35度高温下,晒着太阳、带着灭害灵、穿着长袖监测。正是这一次次不畏困难亲临实地,一个污染源一个除尘器的进行监测,才能保证了报出的数据的真实性和合理性,才能保证按时完成监测任务。
 
  时间紧,任务重,冒着炎炎夏日晋中市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不失严谨,稳步推进重点源监督性监测工作,对晋中市99家企业开展监测,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监测任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