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曝光台:河北保定、沧州,山西长治等地企业(单位)存环境问题

日期:2018-08-15    来源:生态环境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8/15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问题 曝光台 企业污染

  河北省保定市第12督查组
 
  8月13日,督查组对河北省保定定州市的神鹰铜雕工艺品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在当地整改类涉气“散乱污”清单内,地面浇铸处、电炉、浇包均有余热,存在生产迹象,未安装治污设施,未按要求完成整改。

 
微信图片_20180815085424


  河北省沧州市第2督查组
 
  8月13日,督查组对河北省沧州市沧县的104国道姚官屯至兴济镇路段施工工地检查时发现,该工地正在作业,大量渣土露天堆放,未采取防尘降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山西省长治市第2督查组
 
  8月13日,督查组对山西省长治市长治县司荫线的顺博建材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物料堆场未采取防尘降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