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华电首个在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正式投入运行

日期:2018-08-15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8/15
1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环保项目 节能环保

8月12日,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超低排放”环保改造项目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后正式投入运行。

该公司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是华电集团首个在黔超低排放环保改造项目,历时7个多月。项目改造完工后, 运行效果良好,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粉尘浓度排放分均低于国家35毫克/标准立方米、50毫克/标准立方米、10毫克/标准立方米的排放标准。预计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硫1862吨、氮氧化物281吨、烟尘608吨,是华电集团在黔企业响应中央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具体行动,体现了华电集团的的责任担当。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