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马鞍山市市长左俊现场督办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2018-08-23    来源:马鞍山市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8/23
1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环保督察 整改

    8月16日下午,市长左俊先后前往博望区和当涂县,就部分中央、省环保督察重点交办件问题整改工作开展督促检查。副市长方文、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等参加。
 
    现代牧业马鞍山牧场涉嫌利用规避监管方式排放污染物,是省环保督察组督察交办的重点问题之一。在整改现场,左俊详细了解整改方案,要求企业切实端正态度,抓紧落实整改举措,加快建设治本设施,履行好应有的社会责任。他指出,相关部门要严格执法,依法深入调查取证,严厉追究企业和相关人员责任。相关区镇要认真吸取教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切实补齐监管短板,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大青山白云寺下鸭舌嘴采石破坏生态问题是去年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整改进度逾期。左俊实地查看了整改进度,要求责任单位严格按治理方案完成施工,抓紧对接省环保厅申请验收销号,同时进一步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决杜绝问题的反弹。
 
u=3931723237,1027013378&fm=173&app=25&f=JPEG
 
    左俊在检查时强调,高质量完成环保督察交办问题的整改,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推动我市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切实保障群众环境权益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对督察组转办交办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核查、办理,逐一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整改目标和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抓好落实,不折不扣按时办结,努力做到未整改到位的不放过、群众不满意的不放过、未处罚到位的不放过,坚决克服“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