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节能减排产业博览会盛大启幕,引领绿色能源+节能环保产业潮流!

日期:2018-08-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8/29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减排 绿色能源 节能环保

第九届“中国•节博会”盛大开幕啦


【第九届节博会】

开幕首日亮点纷呈,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8月29日,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节能减排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节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在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吸引了南方电网、华为公司、安泰科技、赫瑞特集团、派诺科技、华力特电气、东方泰和、恩欣龙、理士国际、山木新能源等行业领军企业携600多项绿色能源领域的前沿技术及创新产品参会交流,不仅观展人数创新高,人气也再掀新高潮。

展会自开幕以来,莅临展会现场的专业采购团超过80个,首日吸引的专业参观观众达到12,000人次。下面就让小编带你直击现场吧!

观众登记处人气一片红火


现场参观人潮涌动 效果远超预期





参展企业风采.






专业论坛精彩演绎 现场人气持续爆棚





8月30日,ESER“中国•节博会”精彩继续

如有观展采购、洽谈合作意向请您把握时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