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苏伊士新创建与常熟再度携手 合作首个固废资源管理项目

日期:2018-08-29    来源:固废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8/29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伊士 固废处理 环保

    2018年8月22日,苏伊士新创建旗下合作公司与常熟签订建筑装修垃圾处理运营和维护合同,对常熟江河天绒地块的建筑装修垃圾进行处置,提升其综合利用率。这是苏伊士新创建与常熟继供水、市政污水、工业水处理项目后的进一步合作,更是双方在资源回收与利用的首个环保项目,将帮助常熟市政府优化其资源管理。
 
    合作公司由苏伊士新创建与常熟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按照35%和65%的出资比例组成,负责对常熟市的废旧资源、建筑装修废弃物、工业废弃物进行回收处理,并提供生活垃圾的 清运及填埋服务。常熟江河天绒地块建筑装修垃圾处理项目,由合作公司进行运营和维护,其日处理能力将达到2,000多吨。合作公司通过分选、破碎、筛分建 筑装修垃圾,使其达到综合利用、焚烧、填埋的要求,以及实现建筑装修垃圾的综合利用率达到70%或以上。另外,常熟市建筑材料再生资源利用中心项目也即将 进入建设阶段,合作公司将参与建设并负责该项目的运营管理,填埋常熟中心城区不可利用的装修垃圾及生活垃圾焚烧厂的飞灰。
 
    常熟市常务副市长沈晓东表示:“这次常熟与苏伊士新创建首次合作资源回收与利用项目,是拓展双方合作领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不仅希望这次合作能让常熟的 资源管理得以优化,更好地应对环境领域的挑战,也希望借这个机会,我们双方不断寻求突破与创新,把我们的合作推广至周边更多城市,开创中外合作双赢新模 式,打造中外合作互利共赢成功典范,为双方未来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苏伊士亚洲区首席执行官郭仕达表示:“这个项目不仅是苏伊士新创建与常熟十多年以来稳固合作关系的又一成果,更是我们双方致力发展循环经济、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又一印证。我相信,凭借我们一致的理念,我们一定能为更多行业、更多客户提供最佳的环境解决方案,实现中国政府宏大的环保目标。”
 
    苏伊士新创建与常熟的合作始于2006年,由常熟市城建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苏伊士新创建合资组建常熟中法水务,为全市提供全方位供水服务。2015年,又与常熟市签订污水处理战 略合作协议以推动常熟实现供排水一体化的进程,合作范围由全方位供水扩展至污水处理领域。目前苏伊士新创建在常熟市总投资逾10亿元人民币,为常熟的两百 多万居民及工商客户提供全方位供水、污水处理以及工业污水处理服务,日总供水能力达87.5万立方米,污水处理能力为12万立方米/日。
 
 
苏伊士新创建与常熟签订建筑装修垃圾处理运营和维护合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