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土默特发电环保数据自行监测赢“双百”

日期:2018-09-0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9/07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企业环保 自行监测 土默特

    9月5日,从包头市环保局处获悉,在今年7月份包头市重点监控企业环保自行监测信息公开的平台上,土默特公司#1、#2机组环保自行监测数据的上传率和完成率均达到了100%,取得了“双百”优异成绩。

按照自治区企业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监测体系建设运行工作计划的有关要求,在开展重点企业自行监测工作中,对于主要大气污染物、林格曼黑度、汞及其化合物、噪声以及无组织排放数据,企业自行监测完成率和监测结果公布率均需达到90%以上才算合格。

为此,该公司安排专人根据CEMS自动监测数据,每日将大气污染物的小时排放折算浓度数据录入到信息公开平台内,再由环保人员对录入的数据进行审核,发现问题及时与各级环保部门沟通,协调解决,确保了该公司自行监测数据准确无误地实时上传。

目前,该公司两台机组的自行监测数据已连续四个月达到了100%,各项环保数据始终保持在相对稳定合理的范围之内,该公司在真实准确、实时高效完成环保部门下达的各项季度自行监测任务的同时,也充分做到了自觉履行法定义务、践行社会责任,展现了地方央企的风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