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东莞环保部门对群众投诉环境案件开展执法检查

日期:2018-09-12    来源:东莞时间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9/12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粉尘 环保 粉尘污染

jeyJ-hiycyfx5792255

环保执法人员查封道滘一粉尘污染企业 市环保局供图
 
    9月11日,东莞市环监分局协同道滘环保分局工作人员,查处道滘镇一家群众投诉的环境扰民金属制品加工厂。此外,东城环保分局9月8日对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案件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进行跟踪处理。
 
    “满地都是粉尘。”昨日上午,记者随同执法人员来到位于道滘镇小河村创业街的这家工厂时,看到工厂车间杂乱无章。虽然机器当时没有运作,但是从机器旁厚厚的一层粉尘来看,工厂此前生产排放了不少的粉尘。
 
    市环监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前他们收到附近居民的投诉,说这家企业排放废气粉尘扰民。市环监分局在收到投诉后高度重视,昨日同道滘环保分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核实情况。
 
    执法人员介绍,这家工厂工序和设备均没有环保审批及验收手续,属于“散乱污”企业。针对存在问题,执法人员立即责令该企业停产停业,并对其依法实施断电,要求企业主限期清退。
 
    道滘环保分局工作人员表示,该镇将贯彻落实环保督察,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持续开展“散乱污”联合整治行动,倒逼整治工作进度赶超,同时加强巡查,杜绝“散乱污”企业回潮反弹。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