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贺天才副省长调研太原市八河治理完成情况

日期:2018-09-13    来源:山西省环境保护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9/13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调研 太原市八河治理 河道治理

    9月5日上午,贺天才副省长赴万柏林区虎峪河调研太原市八河治理完成情况。太原市政府张齐山副市长、市城乡管委张利主任、万柏林区袁尔铭区长、梁红根副区长陪同。
 
    贺天才省长听取了太原市政府八河治理情况,八河治理主要以治理黑臭水体为主,配套供热、供水、供电、快速化道路改造,是一项一举多得的惠民工程。通过改造将沿线居民生活污水全部进行截污,引入城市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解决了城市黑臭水体污染问题,同时提升了供热、供水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又缓解了道路交通拥堵的问题。目前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