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防大气污染200家企业“查体”

日期:2018-09-15    来源:宝坻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9/15
12: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 污染防治 环境保护

  “创卫”活动开展以来,宝坻区环保局部署执法支队等15个内设科室人员,在全区集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个月的时间,检查200家涉排VOCs企业,拦检柴油机动车1160辆,对检测出的372辆超标车进行了处罚。
 
  在开展工业企业大气污染执法检查过程中,环保部门除了使用立案查处以及限期整改等执法手段,还对整改企业进行事后督察,确保企业整改到位。
 
  拦检柴油机动车也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点,他们与公安交管、交通部门协作,在宝坻区重点路段设置拦截点位,采取“环保取证,公安处罚”的机制,开展上路拦截工作,对尾气排放超标的车辆进行处罚。机动车排污检控站站长王谦介绍,在执法检查中,他们使用了“高科技”的不透光烟度计尾气检测设备,从而使检测结果更精准。
 
  开展大气污染系列整治活动的同时,宝坻区环保局还组织开展了“创卫”扮靓城市宣传、环境保护绿色志愿等多项活动。先后组织了6次专项培训,培训对象涉及24个街镇主管领导、环保网格员、372家工业企业负责人、60个建筑项目负责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