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石家庄:主城区污染企业全部搬迁 未按计划搬迁将依法关闭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9/21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染工业企业 退城搬迁 石家庄

据报道,石家庄市日前出台《主城区污染工业企业退城搬迁改造的实施意见》,要求2019年年底前,列入《石家庄市城市工业企业退城搬迁改造专项实施方案》的主城区的污染工业企业,除市政府批准可延迟搬迁的,全部完成搬迁或转型。凡未按计划完成搬迁的,将依法实施关闭。

意见提出,城市工业企业退城搬迁须符合石家庄市城市总体规划,向市域内园区布局转移。鼓励企业通过搬迁改造实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带动装备升级、产品上档、节能环保上水平,延伸产业链、发展上下游产业,实现集约集聚发展。有条件的企业可转型为服务业。对无法实施搬迁或转型的企业,通过经济、法律和必要行政手段,实施关闭或破产。退出的工业用地,在符合相关规划及环境安全前提下,经依法批准后,可用于发展三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