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阿坝州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规划(2018-2020年)》通过专家评审

日期:2018-09-27    来源:阿坝州环保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9/27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质量 环境保护 土壤污染防治

9月21日,阿坝州组织召开《阿坝州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规划(2018-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对《规划》进行专家评审。环境保护厅、州政府及州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30余人参加评审会。

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情况报告,审查了《规划》文本,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经研究,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规划》内容,对《规划》成果作出了较高评价,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同时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阿坝州即将印发《规划》,并依《规划》要求指导全州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工作实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