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吉林白山市:迎接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第二轮督查

日期:2018-09-27    来源:白山市环保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9/27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源保护 环境保护 污染防治

9月1日至4日,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第二轮督查组进驻白山市开展工作,督查组以第一轮督查发现的问题和群众举报线索为依据,对白山市7处县级以上集中式地表水饮用水水源地进行了逐一核实。第一轮督查中发现的18个问题,全部制定了整改方案,落实了信息公开等要求,现已完成整改问题11个,另7个问题正在整改中。

第一轮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督查后,针对水源保护区内排查出来的环境问题,白山市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市政府印发了《白山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县(市、区)及市直相关部门抓好落实。按照“一个水源地、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原则,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白山市曲家营水库饮用水水源地2018年环境专项整治方案》,并将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明确了整改措施、完成时限等要求,确保按时序落实整治工作。在市政府网站和长白山日报分别开设了“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专栏”,及时公开水源地专项行动查出的问题以及问题整改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