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河北唐山开平区环保分局开展土壤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2018-09-28    来源:开平区环保分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9/28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污染防治 土壤环境监测 污水处理

根据《2018年唐山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住友重机等5家重点产废单位需要进行土壤环境监测,并于年底前编制完成土壤环境质量状况报告。在日常督导中发现住友重机等5家土壤监测进度缓慢,我局向其下达了《关于加快推进重点监管企业开展土壤监测工作的督办通知》,督促企业加快土壤监测工作进度。

2018年8月18日,开平区环保分局陪同市局土壤处及丰南、丰润、古冶3个分局对我区涉酸企业京华制管进行联合复产验收。首先让京华制管通过PPT的方式介绍了整改情况,然后对酸洗车间、危废间、污水处理站、酸再生设备进行了现场检查,最后通过讨论确定京华制管通过此次验收。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对涉酸企业的监管力度。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