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上杭县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环保集中大检查

日期:2018-09-30    来源:上杭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9/30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全环保 环保治理 环保


    国庆即将来临,为了全面排除各类安全、环保隐患,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节假日,9月25日——26日,县委书记傅藏荣,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分别带队开展2018年国庆节前安全环保集中检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滨,副县长阙生华参加了相关检查活动。
 
    检查中,傅藏荣一行先后前往紫金山实地检查了鹅颈里环保车间、同康沟系和哑坑环保体系建设、铜矿湿法厂3号子坝沉淀池红色隐患点治理措施工程、北口排洪洞改道工程和大岽背尾矿库安全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紫金山矿区各部门的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
 
    傅藏荣指出,安全生产重在平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重点,狠抓薄弱环节,全力排查安全、环保隐患,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企业自身要合法合规抓好安全、环保工作,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完善应急保障机制,做好应急演练和预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进一步加强监管,把好安全生产关,认真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王波一行先后检查了蛟洋工业区龙岩思康特种化学品有限公司、梅坝片区公共应急池建设情况、古田会址动车站、龙洲运输公司上杭分公司及中石化城区加油站,详细了解企业和车站的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
 
    王波指出,开展节前安全环保大检查的目的是发现和解决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尤其是国庆假期来临,一定要将责任制严格落实到每个人、每个生产操作流程中,将企业的生产目标与安全环保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安全抓环保;要加大对厂区和车站的巡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同时还要不断完善健全应急预案,切实提高事故的预防与应对能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