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河南濮阳市副市长黄守玺调研水污染治理工作

日期:2018-10-10    来源: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0/10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管网建设 水污染防治

10月8日下午,濮阳市环境攻坚办主任、副市长黄守玺带队调研我市水污染治理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建新,市水利局、环保局、城市管理局以及经开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陪同。黄守玺一行沿濮水河现场查看了水污染治理工作,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污水排放情况、配套管网建设情况、污水处理能力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黄守玺指出,要建立水污染防治工作常态化机制,持续排查河流水质情况,从源头上防范水污染事件发生;市环保、水利等部门要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偷排污水的企业进行严厉打击;各污水处理厂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保持设备正常运行;要进一步加快污水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提高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确保水质持续改善。

黄守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硬化各项措施,铁腕重拳抓好水污染防治,确保水环境持续稳定改善;要抓重点,突难点,坚持标本兼治和专项治理并重,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水污染防治工作良好局面;要全面开展排查监管,实行清单管理,强力推动水污染防治项目建设,把握时间节点,限时解决问题;要强化长效管理,巩固整改成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