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江西安义县召开加强秸秆禁烧和扬尘治理工作会

日期:2018-10-12    来源:安义县环保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0/12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尘治理 秸秆焚烧 环保

10月9日,安义县召开加强秸秆禁烧和扬尘治理工作会。

会议对当前开展秸秆禁烧督查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做到快巡查、真巡查、快宣传、真宣传。乡镇组织巡查工作组要深入到村,沉到现场;电视台等媒体要主动作为,设置专题,曝光一批问题,报道一批查处情况,引导群众自觉树立秸秆禁烧意识。

会上强调,巡查工作要抓重点,抓好各级领导视察和晚上易忽视时段,抓好县域内主干道沿边、景区周边地区等重要区域。对出现的秸秆焚烧现象要从严处置,尤其是对一些经劝阻不听的,公安部门要积极配合,从严处理。同时对出现秸秆焚烧现象的各乡镇、工业园区不仅要严格问责,给予经济处罚,还将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会议还对近期出现秸秆焚烧现象的乡镇进行了约谈提醒。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