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佳木斯:处罚企业6家,行政拘留4人

日期:2018-10-15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李广维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0/15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佳木斯 环保 污染防治

    黑龙江省佳木斯环保局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部署,近日组织开展了“清河行动”。
 
    此次专项执法主要检查全市工业企业、工业聚集区和规模化养殖场,严厉打击非法排污、超标排污等违法行为,特别是对未办理环评手续、污染防治设施建设不到位、污染防治设施运行不正常等问题,依法给予处罚。
 
    据统计,专项执法行动共检查工业涉水企业48家次、规模化畜禽养殖55家。其中,对1家未批先建违法生产的造纸企业立案处罚,责令停止生产;对1家私设暗管排放未经处理生产废水的企业立案处罚,查封生产设施,行政拘留涉案1人;对1家封堵排污口、废水超标排放的企业立案处罚;对利用渗坑排放废水的3家塑料颗粒加工厂立案处罚,并移送公安机关行政拘留了3家企业的负责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