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大柴旦:坚持环保优先 共建美丽家园

日期:2018-10-16    来源:海西州环境保护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0/16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保护 太阳能 风能 光热发电

近年来,大柴旦工行委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工作,将“生态立区、绿色崛起”作为全区发展的战略蓝图来谋划。在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家园的路上,全区党员干部自觉行动,打好生态牌,走好绿色路。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真正实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有机统一。

“我局切实把‘一优两高’战略部署落实到柴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坚持生态保护优先,环评审批中严把准入关,从源头杜绝高风险、高污染项目落地。”大柴旦行委国土资源环境保护和林业局副局长蔡恒伟向记者介绍。

近年来,大柴旦工行委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围绕资源优势,牢牢抓住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区战略,推动园区逐步向综合开发、集约利用、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集群发展方向转变。加快推进太阳能风能、光热并网发电项目建设力度,不断壮大产业规模,加快打造新能源产业集群,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率,实现绿色循环发展。大柴旦工业园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范刚强说:“我们今后要以地区资源优势为依托,加大招商引资、强力挖潜增效,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经济发展新篇章。”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