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四川彭州市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大会

日期:2018-10-22    来源:四川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0/22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督察 环境领域 排污管网

为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四川省各地积极筹备,主动作为。近日,彭州市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大会。市委书记徐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锋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古建桥主持会议。

-1

王锋君强调,市级各部门、镇(街)要按照会议的安排,继续加力鼓劲,做好生态环境领域各项工作。一是要持之以恒巩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成效。突出重点,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不放松,强化督查,坚决防止“散乱污”问题回潮。二是要高标准做好迎接央督“回头看”各项准备。市级各部门、镇(街道)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做好资料准备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三是要全力保障年度生态环境目标。全力打好今年秋冬季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役,严控工业、面源、机动车污染源头,全力完成各项年度任务目标。

-2

徐刚要求,一是要借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契机,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各市级部门、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列出清单,依法依规,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坚决淘汰落后产能,给予优秀企业发展空间,保住绿水青山的同时促进产业结构升级。二是要自查自纠面,摸排梳理,找准问题根源。抓紧摸清水、大气、土壤污染源头,倒逼问题整改;梳理城市排污管网,查漏补缺,加快提标升级;精细化管理城市,严格规范、真正把责任落实到建设、管理、维护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个人身上。三是环保工作要逗硬,采取有力举措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同时,从根源上更好地深入梳理、审视环保工作当中面临的问题,特别是存在的漏洞。迎接央督“回头看”工作机构要充分运转起来,涉及到的各市级部门、镇(街道)要列出清单,认真分解、逐一落实。

-3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